【整理】王杰希近年相关访谈记录

不全,来源于网络。

还有可以在私信里补充

 

Q在番外里王杰希是不是特别牛B吗?那第四赛季叶修打败王杰希会详细描写吗?

A为什么要在第四赛季遇到?不是在第二三赛季就会遇到嘛?

 

Q想问方士谦是第几赛季被奉为治疗之神的?

A应该要到微草夺冠的第五赛季。

Q方士谦好真性情,以后会变得温柔吗?

A要看搭档的问题。

Q因为林杰的退役看不爽王杰希。

A这个在最新的番外已经写过了。

 

Q虫爹,请告诉我王大眼的王不留行是他自己的卡还是进微草后得到的帐号,谢谢! 
A微草的账号 

Q你知道王不留行的疗效吗?
A知道这个词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意思。觉得这个名字很酷嘛。

Q你在起王不留行这个账号卡名的时候,你知道它的功效吗? 
A我知道啊,因为搜索的时候会看到,但是我觉得这个名字挺酷的,疗效这个无所谓的。 

Q王杰希给自己的角色取王不留行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A比较酷而已。
A你是怎么想的?
A酷而已。我跟他的想法是一样的。这个不是他取的吧?是我取的。(笑)这个角色不是王杰希取的,是微草战队的之前就留下来的角色。
Q那你是怎么想的?
A我就觉得比较好听啊。

Q方士谦,之后怎么样了? 
A那是刚写过的番外,你们是还没看到吗?还没出来是吧?会有的都会有的。番外里有比较多的方士谦,因为主要是微草的。 
Q微草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冠军的角色,前一年的冠军,当时的设定他会是最终boss吗?以及微草这两年的成绩是不是因为他的制度问题? 
A没有,微草从一开始设定的是一个转型(过渡?)的战队,一个拿过冠军有一点点衰落的队伍,不是说制度问题。 

Q当初取账号卡的名字,像微草全是中草药的名字,然后各种名字都不是很非主流。 
A是这样的,非主流的,因为字也不好打对吧?取这些名字的话,显得我比较有文化一些。 

Q我想知道王杰希退役以后,高英杰应该就是接手王不留行的账号,但是高英杰的性子是有点软的,队里面应该是谁做主?谁带领微草的? 
A高英杰在目前的全职高手里看到的性格是比较软的,但是他们全队都是在期待他的成长,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王杰希退役也需要一段时间。 

Q微草的粉丝们对于王不留行这个角色名背后的真实含义作何感想?微草夺冠那年这个名字就一定被群嘲过了对吧对吧对吧!

A这都是知识!中草药的知识!

 

Q蝴蝶你当年起王不留行这个名字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只是因为听起来不错?微草呢?微草这个战队的名字是怎么来的?

A是为了普及知识呀!

 

Q我一直疑惑到底是有多蛋疼才能在游戏里凑齐一群以中药为ID的角色啊——中草堂实在是谜样的存在有木有!

A也没有强求啊,有些人就不是的

 

Q好吧我这么问吧……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这几个人物当中,构思最早的是哪一个?最晚的是哪一个?

A韩文清在略早就有一丁点想法,然后就可以按照出场顺序排序了

 

Q有人觉得微草似乎有被边缘化的倾向,蝴蝶,是不是这样?……不谈被边缘化,我一直觉得微草的大设置是从一开始的巅峰缓缓衰落的方向,它可能是个将近夕阳式的战队,是这样么?

A嗯,差不多是这样

 

Q想问个问题!小乔和大眼……以后会有直接的交集吗?相互对话或是被采访时被问到对对方的看法什么的……

A这个,大概会吧

 

Q这点回答我就死而无憾了(等 求问小乔和大眼相互之间是什么心态呢……虽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详细地回复我但是我还是要刷=.,=

A令人尊敬的队长,以及队伍不需要的

 

Q……好吧最后问一个不指望蝴蝶会回答的问题……王杰希的结局会是虐心的悲剧结局吗?还是其实蝴蝶你不一定会写到他的结局?还是你根本没构思好?还是他的结局不悲剧?

A其实怎么样算悲剧呢?对他个人而言,能拥有的荣誉已经全有了,他已经悲剧不了了,最后退役,这和人生下来就要死一样,这算悲剧嘛?

 

Q番外除了已经公开的两篇还有没有别的?有的话会写魔术师王杰希吗QvQ!!!
A暂时就写了那两篇,之后的我想会有很多人出现,当然包括王杰希


Q请问虫爹王杰希的大小眼儿周泽楷的面瘫喻队的手残和黄少天的话痨有原型吗?
A没有


Q蝴蝶求理睬……好吧问两个正常一点的问题好了。全职里各战队王牌是不是蝴蝶用心最多的一群角色?王杰希的设定灵感是否因诸葛亮而来?
A当然啊,诸葛亮不是啊

Q请问全职会写到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这些大神里谁退役的时候吗?
A有考虑过

Q虫爹,请告诉我王大眼的王不留行是他自己的卡还是进微草后得到的帐号,谢谢!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啊啊啊啊!一分钟一刷!
A微草的账号

 

Q王杰希可以撑著微草到哪个时候?

A一直打,打到不能打呀!

 


Q王杰希的接班人高英杰是怎麼被挑选当选手的?

A因為表现得比较有天赋就会比较让人看重

 

Q那如果要用一段话形容王杰希的话,你会怎麼写?

A一段话?我在裡面写了那麼多字你要我用一段话讲,我写那麼多干嘛。

Q那最深的印象呢?

A呃我一时想不出来,但我想他应该是一个责任心非常重,然后对战队有非常非常高的憧憬,怎麼说,就像他对微草战队的期许吧,所以有很高的责任感。

 

  37 2
评论(2)
热度(37)

© AUGUS | Powered by LOFTER